快得無法看清動作!F1 威廉斯車隊做出 1.92 秒最快維修站換胎時間!

2 1

相信本站有不少的讀者都喜歡賽車運動,賽車遊戲等等,不知道大家又熟悉 F1 賽車嗎?F1 賽車中有一個名為維修站(Pit)的地方,因為 F1 賽車需要作出長時間高極限的比賽,對於車輛的損耗極大,當中車胎的損耗就最為明顯,但是因為入 Pit 的時候仍然會計時,所以車手以及他的 F1 團隊都會盡可能減少入 Pit 的次數及加快換車胎的速度,因為 F1 比賽是分秒必爭的喔。近日 F1 威廉斯車隊就做出了 1.92 秒的最快入 Pit 換胎並離開,過程還快得讓人無法一眼看清整個過程。

2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威廉斯車隊的車手Felipe Massa在入 Pit 之後,維修員就立即開始為他進行一整套更換輪胎程序,從拆除螺絲、拉出車胎、換上新胎及上好螺絲等等的動作,整個過程只需 1.92 秒,不知道大家可否只看一次影片就清晰看到他們的動作呢?雖然官方表示他們做出的時間是 1.92 秒,不過威廉斯車隊表示他們實際的停留時間就只有 1.89 秒,但時間無法被官方確認。車手Massa在賽後表示,去年他們的團隊進入維修站的時間不太理想,因為車胎螺絲因為過熱而難以扭開,但經過適當的訓練及改良裝置之後,才能做出最佳的時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CYBtx6h4g&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