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系列20週年!全新作品與 Biohazard 7同步登場!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早前筆者為各位報導過,Sony 的 E3 大會中,CAPCOM 竟然在沒有任何先兆下,發佈了全新一作 Biohazard 生化危機,對遊戲迷來說,驚喜超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除了生化危機 7 外,CAPCOM 還會推出系列20週年紀念作。

resident-evil-7-biohazard

據了解,CAPCOM 為了紀念《生化危機》系列20週年,官方將公佈該系列新的遊戲作品,新作品預計會和《生化危機7》同期推出,不過並未說明這款新的生化危機遊戲到底是甚麼,外界認為是《生化危機2重製版》。

resident_evil_2_remake_art_by__wilson_burton__by_wilsonburton20-d9kgalh

早前的消息顯示,目前《生化危機7》的遊戲開發進度大約為65%,而剛發佈的試玩版本是完全不同的作品,預計《生化危機7》將會在 2017 年 1 月 24 日正式在 PS4、XBOX One 及 PC 平台推出,亦針對 VR 裝置而設。

Resident Evil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