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遊戲總監:Biohazard 2 重製版是「自豪」的新作品!

claire and leon

說到生化危機 Biohazard 的最光輝時代,相信就是第二代作品 Biohazard 2 了,早前開發商公開表示,將會完全重製 Biohazard 2 作品,到現在的次世代遊戲主機上。現在,當年的遊戲總監神谷英樹,表示重製作品讓他感到自豪。

Biohazard 2-1

神谷英樹表示,雖然他不會直接參與Biohazard 2 的重製版開發計劃,但知道負責開發的遊戲總監。在沒有指名道姓下,估計是負責《生化危機》初代設計和《洛克人》製作的門井一憲,透露過Biohazard 2 的重製版細節。

claire-and-leon

神谷英樹表示《生化危機 2》的巨大成功,從一個創作者的角度來說,就是你製作的東西仍然可以吸引別人,玩家們仍然想玩,CAPCOM 更投入所有時間和精力去重製,是一種光榮,即使現在是由我的朋友來負責這作品,但有信心重製版本將帶來一個非常出色的遊戲體驗。

resident_evil_2_remake_art_by__wilson_burton__by_wilsonburton20-d9kgal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