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香港沙田 Apple Store 就在這一日開幕!

5th apple store sha tin 01

5th-apple-store-sha-tin_01

早前我們流動日報親身前往欲開設香港第 5 間 Apple Store 的沙田新城市廣場,發現已存起灰色圍板,中間有一個白蘋果標誌,證實蘋果將會在此開設新分店的傳聞。

今晨蘋果更新網址以及發送電郵,宣佈香港沙田 Apple Store 將會在 6 月 30 日星期四上午 10 時盛大開幕,地址為香港沙田正街 18 號新城市廣場 428 及 438 鋪,即前馬莎百貨的位置。蘋果網站亦公佈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但沒有因為開幕而提早開鋪的安排。

apple-store-shatin-30th-june_01

前往新 Apple Store 的遊人,可在沙田火車站連城廣場前往新城市廣場 L3 層或從新城市廣場巴士總站上 L3 層之後,一直向沙田大會堂方向走,去到「羅馬圓形競技場」前的電樓梯上 L4 層,向左行就可以看到 Apple Store 了,目前分店仍然只有灰色的圍板和蘋果的標誌,未能窺看內裡裝修情況。

5th-apple-store-sha-tin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