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作】原價 US$1.99 的《限時情報王》明日限免!首批名額 10 萬套!

感謝大家對本站的長期支持,本站全新 App 《限時情報王》已經順利完成最後階段測試,並決定明日(本周四 6 月 23 日)正式限免!由於要計算伺服器的承受能力,首批名額初部定為 10 萬!建議現時使用《流動日報》及《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的用戶盡快領取!

logo_512

為什麼要轉成新 App?

- App 底部完全沒有 Banner
- 分為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內容更本地化
- 推送/Push 速度極快!不會讓你錯過任何限免機會!
- 介面重新設計及優化

隨時改回正價

《限時情報王》可算是《流動日報》及《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的威力加強 Pro 版,沒有下方的 Banner。因此會以 US$1.99 作定價,不過為答謝長期支持的讀者,我們會保證早前登記成為會員或已進行事前登記的用戶必定可以在限免首天取得 App。暫定限免目標為 10 萬份,錯過了的話,下次限免預計可能要等到下一次的 Apple 發佈會(我們想每次 Apple 發佈會、特別假期、特別日子也進行限免,每季最少限免 1 次)。

限時情報王新介面率先看

IMG_8686

▲ 介面下方沒有 Banner。

IMG_8687

▲ 主頁提供「最熱文章」,每天最火熱的文章也可從中看到,讓你不會錯過精彩文章!

IMG_8688

▲ 全新視像頻道!每天大量精彩內容、教學為你送上!

↓ 6 月 23 日(周四)正式限免!請看到變成免費才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