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程度可媲美全新!一個放置了超過 40 年的奶油蛋糕!

twinkies troops

早前有人做過測試,讓漢堡存放多年後,漢堡的保存程度良好,依然正常可以吃,並沒有發霉等等的情況出現。不過如果把主角從漢堡變換成是不少人都非常愛吃的奶油蛋糕呢?近日有外國媒體Bangor Daily News報導,美國一位老師,在相距現在的 40 年前,1976 年時,把一塊奶油蛋糕放到一個透明的盒子內,到現在的保存情況相當良好。

twinkies-troops

消息指出,這塊奶油蛋糕一直保存在這位美國老師的辦公室中,直到早前這位老師退休時,把這個已經放置了 40 年的蛋糕取出後,發現它不但沒有發霉等等的情況出現,食物的外觀上只是相比以前變得暗色了,整體上的外觀沒有太大的改變,相信是食物上的防腐劑發揮了作用。從外觀上看來,食物相信仍可以吃的,不過味道上和口感上就…你懂的。

40 years cak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