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維修 iPhone 導致 Error 53 死機!集體訴訟判蘋果勝訴!

lawsuit over error 53 apple wins 00

lawsuit-over-error-53-apple-wins_00

還記得 iOS 曾出現 Error 53 的嚴重錯誤嗎?蘋果在 iOS 9 更新時,以「Error 53」「封殺」曾在第三方維修過 Touch ID 的手機,結果令大量手機變磚,引發集體訴訟,今日法官作出判決,蘋果勝訴。

美國加州地區法官 Vince Chhabria 日前在「Error 53」集體訴訟一案判蘋果勝訴,蘋果無需向原告賠償。原因是因為蘋果已經對「Error 53」發佈軟件修正,而且在為那些受影響用戶提供維修,令「Error 53」令數據丟失的理據完全站不住腳。另外,法官亦駁回了原告對蘋果的失實營銷的指控,原因是原告沒有足夠證據證明蘋果在制定銷售政策的時候就解決了 Error 53 問題,法官更表明公司設計一款產品不意味著他們可以掌握產品的漏洞。

lawsuit-over-error-53-apple-win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