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少有的絕世好工?日本政府招騁專家追查盜版動畫!

ap 1

相信我們的讀者之中,有絕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日本的動畫,甚至有不少人是某一些日本動畫的愛好者,不知道大家都喜歡那一些動畫呢?但是老實的說一句,大家的動畫是從什麼途徑看的呢?近年的盜被動畫非常盛行,幾乎世界各地都有盜版的日本動畫下載或是收看途徑,令日本有關當局不得不實施一些政策來阻止,近日日本經濟、貿易及工業部公布,下星期開始將會聘用一名專家追蹤盜版動畫及日劇內容。

ap-1

消息指出,日本經濟、貿易及工業部都是透過自動化搜查來追查盜版動畫,只可惜近年盜被動畫的發展太強勁,這種自動化搜查無法有效地追蹤盜被動畫的去向,因為動畫原片只要經過少量的修改,如加入無法刪除的字幕後,系統就無法再追查。因此有關當局決定聘用一名專家,以「人肉搜尋」的方式,找出未獲動畫商授權的動畫內容及下載網站。日本當局指出,這名專家必須對動畫、電影及相關的非法門路要有一定的認識,才能勝任有關工作。老實說,小編認為本站有不少的讀者都是這方面的專家吧(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