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統一由它負責組裝!

iPhone 7 Plus 5

不得不說這次 iPhone 7 真的是非常多「驚喜」,至今一直流傳將取消 3.5mm 耳機接口,早段時間日本地震或令 Sony 無法參與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計劃。經過了這麼多時間之後據台灣供應鏈的消息表示,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終於進入量產狀態。

這次將由和碩和富士康負責組裝工作,不過或許 iPhone X Plus 系列首次使用雙鏡頭設計,有傳這次 iPhone 7 Plus 將全由富士康負責組裝(熟手技工嘛)。

iPhone 7 Plus -5

明顯地除了以上兩間組裝廠之外應該不會出現第三件了!此外富士康至今已經連續 3 個星期發出招聘啟示「天天招不停」的口號,可見這次 iPhone 7 的產量非常高,而且由於 iPhone 7 Plus 全權由富士康負責,這也讓富士康需要大量的組裝技工。

1417572798_436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