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舊 iOS】蘋果向開發者和公眾推出 iOS 9.3.3 beta 3 !

ios 9 3 3 beta 3 for developers and public 00

ios-9-3-3-beta-3-for-developers-and-public_00

雖然推出了 iOS 10 beta ,但蘋果沒有忘記 iOS 9.3.3 的測試者,今晨他們推出 iOS 9.3.3 第 3 個開發者和公開 beta。

iOS 9.3.3 beta 3 更新已透過 OTA 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發送, build 編號是 13Y823,雖然蘋果沒有提到任何大型更新,但是如無意外會集中在安全性更新以及改善漏洞所在。蘋果推出 iOS 9.3.2 正式版的時候, 9.7 吋 iPad Pro 更新時出現了死機問題,蘋果推出 iOS 9.3.3 希望透過更新解決。除了 iOS 之外,蘋果也為 tvOS 推出 tvOS 9.2.2 第 3 個開發者測試版。

ios-9-3-3-beta-3-for-developers-and-public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