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崩壞!如果 Pokemon 中的「皮卡丘」有超強肌肉會是怎樣?

pkmon

雖然港譯寵物小精靈的 Pokemon 已經被官方統一譯名為「精靈寶可夢」,亦有不少人不太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包括小編),但是既然官方已經公佈了,而暫時官方亦無意把譯名轉回「寵物小精靈」,Pokemon 仍然是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喔,而當中相信最多人喜歡的「精靈」角色就是「皮卡丘」了,這個既可愛,又有著討人喜歡的性格的角色,大家可以相信會有人讓牠「崩壞」嗎?

pkmon

大家從小就會接觸到的填色畫薄,不少人都會不會依照原本的設計所填上顏色,近日在日本,有一位網民更在這些填色畫薄上發揮創意,在「皮卡丘」上畫上超強的腹肌以及各種不同線條的肌肉,不但畫功很好,而且讓這些可愛的「精靈」變得有「殺意」的,更不止「皮卡丘」一位。

Clc9NyiUgAAMf74-600x1066

0579bf52-s-600x337

abf595be-s-600x4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