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黑客手段!Facebook CEO 的電腦被發現用膠帶封住了兩個地方!

facebook ceo mark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一直以來是不少黑客的對象,黑客千方百計的都要入侵到他的電腦,小編先不推斷黑客們要入侵到他的電腦是為什麼,不過 Facebook CEO 看來也是知道他是不少人的「對象」,因為近日 Facebook CEO 在宣佈每月活躍用戶達到 5 億人時,為了紀念這個時刻,他特別別拍攝了一張照片祝賀,不過強大的網民就發現到他為他個人的電腦上貼上了兩張膠帶,而且所貼的位置相當特別,以防止被黑客偷窺及竊聽。

facebook ceo mark

膠帶所貼著的位置分別是他個人 MacBook Pro 上的鏡頭及內建的麥克風,雖然這種手法相當老舊,但是卻是相當實用的,畢竟黑客只能入侵你的電腦,不能入侵你所身處的環境為你除去膠帶嘛。Mark Zuckerberg 這樣做,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本月初,被爆出他的個人 Twiiter 及多個帳號都被黑客所入侵,而且更是採用非常簡單的「dadada」密碼。

Screen_Shot_2016-06-21_at_6.26.25_PM.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