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期待的射擊遊戲《戰地風雲1》22 分鐘 4K 60fps 實機影片!

Battlefield1

  談到今年最受期待的射擊遊戲,那一定就是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主題的《戰地風雲1》了,而在本月稍早 EA 也邀請了名人、YouTuber 來進行 32 人對 32 人的大型連線對戰,並且現在網路上也有該次對戰的 4K 60fps 的遊戲實機畫面,讓你一睹《戰地風雲1》的壯闊戰爭場面。

Battlefield1

  在這次的遊戲裡,各種經典戰爭載具一一重現,從影片中玩家不僅可以看到精采的空戰,戰車、裝甲車等對戰,甚至連那無比巨大的飛艇都可以成為戰力,並且當飛艇被摧毀時,不僅是會從上空墜落,也會摧毀墜落地點的一切,而且墜落地點都是隨機的,也就是說當飛艇開始墜落時,你最好注意一下你的位置。

  《戰地風雲1》將在 10 月 2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