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支援香港及台灣!Apple SIM 正式支援香港電訊商 3HK!

apple sim ipad

蘋果在最新發佈的 iPad Pro 9.7 吋中,內大家加入了內嵌式的 Apple SIM,未來在外地旅遊時,就無需要再額外購買 SIM 卡,並重新設置網站設計,更要把原有 SIM 卡拔出,再換入新購買的 SIM 卡,這麼麻煩了,只需要購買當地的流動數據便可。不過 Apple SIM 一直沒有支援香港及台灣,所以兩地的民眾一直無法享受這樣的方便快捷,但近日蘋果官方網站作出更新,宣佈正式支援香港電訊商 3HK。

apple sim ipad

蘋果網站中指出,3HK 除了提供短期或長期的流動數據計劃,用戶亦可以選擇把 iPad 加入到現有的帳號之中,與其他裝置分享流動數據用量。而現在 Apple SIM 已經支援超過全球各地超過 100 個國家及地區,讓用戶在到達目的地後只需要直接在 iPad 上選擇流動數據計劃便可連到網絡。另外用戶更可以自行選擇當地電訊商可提供的任何流動數據計劃,亦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安裝所需 SIM 卡,真正方便用家所需。不過暫時台灣方面沒有當地的電訊商宣佈支援,所以暫時不確定台灣民眾是否可以完全使用 Apple SIM 的服務,不過香港等地民眾則可以在台灣使用 Apple SIM 服務。

apple sim ipad 2

Appl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