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口語代替打字輸入功能 ! 原價 US$8.99《 Active Voice HD 》限免 !

active1

active1

你覺得打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嗎 ? 那不如透過《 Active Voice HD 》這款原價 US$8.99 的 iPad 專用限免軟體來為你代勞吧 ! 只要用口說的方式,就可快速的將你對麥克風說的話轉換為文字,讓你不論傳訊息、e-mail 或使用社群網站都能夠用說話來解決哦 !

active2

▲點擊畫面中的國旗可以選擇要接收語音的語言,之後再點擊「 麥克風 」圖示即可進行收音轉換為文字的工作。

active3

▲軟體支持 34 種語言和口音的語音識別。除了語音轉為文字之外,也有翻譯功能,支持翻譯的語言甚多,文本翻譯支援 32 個外國語言,包括南非荷蘭語、阿爾巴尼亞語、阿拉伯語、白俄羅斯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中文( 繁體 )、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希臘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冰島語、印度尼西亞語、愛爾蘭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其頓語、馬來語、馬耳他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斯瓦希里語、瑞典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越南語、威爾士語、亞美尼亞語、阿塞拜疆語、巴斯克語、格魯吉亞語、古吉拉特語、海地克里奧爾語、卡納達語、拉丁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 烏爾都語。

active4

▲在畫面中可自由的放大或縮小文字來檢視語音轉成文本的效果。

active5

▲可將語音所轉換的文本以 Twitter、Facebook、e-mail、訊息的方式分享出去。

active6

▲能夠在設定中調整音效與談話結束檢測的功能。

小編速評 : 軟體容量只有 6.8 MB,沒有內購與廣告,介面相當簡潔還可以當作翻譯工具 ! 上次限免只有一天,要的人快搶 !

  • 應用名稱:Active Voice H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