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就在明年!美媒流出 2017 年 iPhone 的 3 大特徵!

2017 iphone 3 spec 00

2017-iphone-3-spec_00

iPhone 7 的規格傳聞隨著手機量產,幾乎已有雛形,而不少媒體也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在明年的 iPhone 之中,有美國媒體綜合了傳聞,除了確定今年 iPhone 已無任何重大變化之外,還列出 2017 年 iPhone 的 3 大特徵,改變就在明年。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今年的 iPhone 7 無法有外觀上的大改進,能夠確認的只有 3.5mm 被移除,他們引述一名中國工程師詢問為何不能兩年轉換一次設計,蘋果指是因為相關的新技術仍然需要時間掌握。這些新技術,大有可能是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出現,報道亦綜合多個傳聞,說明 2017 年 iPhone 可能出現的三個特徵:1. OLED 螢幕、2. Home 鍵被移除以及 3. 嵌入螢幕的 Touch ID。

2017-iphone-3-spec_01

其中 OLED 螢幕已經準備就緒,從 Digitimes 網站從日本的產業鏈得知 Samsung 已經投資了穀過 68.2 億去大幅擴張 OLED 產能 50%,從 2 億枚到 2 億枚,如果蘋果真的把 iPhone 螢幕轉換為 OLED,這些產能就可以便應付未來 iPhone 的需要。除了 Samsung 之外,另外兩個 iPhone 螢幕代工廠 LG 和 Japan Display 也投資了相當的廠房應付蘋果的訂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