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模擬市民4》新 DLC 竟出然男性「懷孕」?

the sims 4 mac 0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說過著名遊戲《模擬市民4》,而近日遊戲廠商 EA 就發佈了最新一個 DLC,增加新的內容,不過在創立人物時,卻讓外界感到奇怪,就是新DLC中玩家可以自定義男士懷孕,沒有錯,是自定義男士懷孕。

The Sims-1

新DLC中玩家可以自定義人物性別,男性可以設定為能夠懷孕,而女性則可以讓別人懷孕,或者選擇不育,所有服裝都是男女通用,代表你願意的話,完全可以在男士身上穿上美麗的女裝。

The Sims-2

目前尚未知道這個設定是錯誤?還是有意的,不過對於玩家來說,這些設定都相當有趣,各位會下載最新的 DLC,繼續進行遊戲嗎?筆者也想要下載呢!

s_6c6a963fd74242bfbf30deb2da1b7ff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