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首派產版瞬間缺貨!《鐵拳》製作人慨嘆:要排隊了!

TVG PS VR 9 20 6

遊戲界近來最多人關注的,相信就是 Sony 即將會在 10 月正式推出的最新遊戲配件 PS VR,而在 E3 大會上再一次確定推出時間為 10 月 13 日的同時,Sony 亦開始了PS VR第一波預售,不過用戶需求超預期,日本和美國的亞馬遜上瞬間宣告缺貨。

TVG-PS-VR-9-20-6-798x350

據了解,日本和美國的亞馬遜上,一上架就在短時間內極速缺貨,網上馬上出現PS VR首批訂單的炒賣現像,「黃牛」價更是高達9萬日元,接近原價的兩倍。

PSVR-GDC-2016-330

Sony 為了可以最大限度保證消費者可以購買到 PS VR,因此拒絕為遊戲開發者提供零售版PS VR,讓《鐵拳》製作人原田勝宏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表示,不得不親自去零售店排隊購買。

PSVR-GDC-2016-343

Sony PS VR 在發佈初期已經得到外界廣範好評,為了確保 PS VR 不會將 PS Move 般遊戲量嚴重不足而導致失敗,Sony 已經與各大廠商合作,同時間推出 50 款支援 VR 的遊戲作品。

PS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