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將遠超想像!爆料大神公開 PS Neo 規格 / 售價!

PS4 Slim 2

近來 E3 大會中,Sony 雖然並沒有發佈新一代遊戲主機 PS Neo,不過公司高層已經公開確定了 PS4 新主機開發計劃,而現在就有更多消息,顯示新一代主機改進可能遠超想像,而是一次超大改進。

PS4 Slim-2

爆料大神Tidux在Twitter上分享了數條有關PS Neo的細節,包括售價和硬件規格,PS Neo將擁有較大幅度的圖像處理效能提升,具備「雙GPU」,暗示PS Neo可能會採用 AMD CrossFire 設計,但也有可能僅僅是指性能較現在的 PS4 提升多 100%。

PS4 s

效能雖然大增,不過Tidux表示,未來所有PS4遊戲都能在兩個平台上運行,開發者也非常容易製作出適用於兩款主機通用的遊戲作品。

xbox-one-s

而PS Neo的售價將會以399美元價格正式推出,現在的PS4主機將會有大機會降價銷售,同時,Sony 有機會隨PS Neo發佈新款遊戲控制器,類似於 XBOX One 的精英版手柄。

ps4-vs-xbox-one-resolutiongate-controvers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