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 Gundam 激戰!《LINE 鋼彈大亂鬥》即將登場!

Line gundam war 1

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 Bandai Namce 宣佈,將會與著名手機通訊軟件 LINE 合作,在手機平台上推出全新的 Gundam 作品《LINE 鋼彈大亂鬥》,這款遊戲將會以簡單休閒遊玩為要素,所以將不會有過於複雜的操作及系統,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編成及育成自己的高達等MS和駕駛員,與敵人進行「突擊戰鬥」。
Line gundam war 1

Line gundam war 8

目前遊戲正進行事前登錄,遊戲官方表示,只要參加人數越多,參加者就能獲得主角駕駛員作獎勵,只要登錄人數超過 5 萬就會有希洛,10萬就會有剎那,15萬會有煌(港譯基拉),20萬有卡密兒(港譯嘉美尤),30萬更會有阿姆羅(港譯阿寶)及 10 粒鑽石。遊戲中更設有協力系統,令玩家可以一起在遊戲故事舞台上一起攻略。遊戲將會分別在日本、台灣及港澳等地率先推出,相信各位 Gundam 都會相當期待吧,現在就去進行事前登錄吧。

Line gundam war 5

Line gundam war 7

4d0adbfcbac9a81ef7a9f0650bbc2d14

Line gundam war 9

官方網站

事前登錄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