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啦 ! 驚爆日本便宜機票價 ! 最低單程 NT$1000 起 !

vair2

vair

日本一直是亞洲的熱門旅遊國度,分享給熱愛赴日旅遊的台灣朋友一個好消息,威航目前正在舉行日本全航線限時特價促銷,最便宜單程機票只要 NT$1000 起 ( 尚未包含 NT$500 ),想要在六月底前渡個小假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哦 !

  • 銷售期間 : 2016/ 06 / 21 09:00 ~ 2016/ 06 / 22 08:59
  • 搭乘日期 : 即日起至 6 / 30
  • 地點 : 大阪 NT$1600 、 東京羽田 NT$1500 起、 福岡 NT$1400 起、 名古屋 NT$1200 起、 茨城 NT$1000 ,以上價格皆為單人去程票價且未包含 NT$500 機場稅和托運行李費用,如果你只想背個背包或拿個登機箱就說走就走,就快來搶票吧 !
  • 購票網站 : 威航官網 ( 請點此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