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設計不改!iPhone 7 或將隨機附送 Lightning「轉換器」!

iphone 7 without 3 5mm plug is a stupid decision 02

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設計雖然尚未公開,不過隨著發佈時間越來越接近,相關的消息亦開始增加,現在就有關於蘋果針對 iPhone 7 取消 3.5 mm 耳機接口的消息,表示蘋果將會隨機附送一個 Lightning 轉 3.5 mm 轉換器及 EarPods。

iphone-7-without-3-5mm-plug-is-a-stupid-decision_02

據 9to5Mac 表示,蘋果的 iPhone 7,將會繼續配備現在的 EarPods 耳機設計,不過會在機盒內附送一個 Lightning 轉 3.5 mm 轉換器,讓用戶可以使用 EarPods 或自己購買的 3.5 mm 耳機。

chinese-factory-release-iphone-7-lightning-to-3-5mm_03

另一方面,整合目前 iPhone 7 的傳聞,預計 iPhone 7 將會使用 A10 處理器,256 GB 儲存空間,並同時以 32 GB 作為入門機,而現在是不是 16 GB 版本,與 iOS 10 正式版本同步登場。

iphone-7-earpods-3-5mm_00

個人認為,雖然使用 Lightning 可以幫助用戶得到更進一步的音質,不過 Lightning 並不能像 3.5 mm 設計般可以轉動,在口袋內使用時,假設受到衝擊,折斷的機會相當高。

iphone-7-concept-design-without-3-5mm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