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機身諜照再度曝光!果粉們最期待的規格再次出現了!

iphone 7 leak photo dual camera 00
iphone-7-leak-photo-dual-camera_00
(圖片來自 Showbox App Download)

iPhone 7 在外形上最大分別,就是繼 6s 之後,鏡頭再一次有巨大的轉變,即使最近有一些報告指顯示有關技術並不成熟,最近再一次流出最新的諜照,再一次證明 iPhone 7 最期待的新規格將會出現。

從 Showbox App Download 網站流出聲稱是 iPhone 7 Plus 的諜照,放在整張圖片的右方,並對比左邊之前流出的 iPhone 7 Plus 諜照,這個外殼雖然仍然未雕空,但網站指這是生產前最後的設計,因此你還看到鏡頭的位置不是圓形,而是圓角矩形,顯示這部手機機身可能會有不少期待的雙鏡頭系統。除此之外,有關網站還提到更多規格資訊,包括 SmartConnector、更大的 3500mAh 電池,以及全新的深藍色機身等等。

iphone-7-leaked-bastille
Showbox App Download 網站用作比較的 iPhone 7 諜照,可見雙鏡頭系統成為最大賣點。

iPhone 7 如無意外預計會在今年秋天發售,將分開 4.7 吋版本以及 5.5 吋 Plus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