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變大改善!從 iOS 10 /macOS 編碼發現照片 App 欲新增這個好用功能!

ios 10 macos photos app detects 4432 objects 00

ios-10-macos-photos-app-detects-4432-objects_00

對比 iMeesage、控制中心、iOS 小工具,iOS 10 和 macOS Sierra 的照片 App 看似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從內裡的編碼,卻發現了一個重大的轉變。

Medium 網站轉載了 reddit 用戶從 macOS 的照片 App 的編碼發現,照片 App 將會加入更強大的臉部甚至物件識別功能,reddit 用戶 vista980622 形容這些編碼令照片 App 能夠辨認到 7 種面部表情包括貪婪、厭惡、中性、尖叫、微笑、驚喜以及可疑。

ios-10-macos-photos-app-detects-4432-objects_01

另外,照片 App 新增一個叫做 Memories 的功能,可以自動透過全新物件識別為照片自動分類,分類的準則千變萬化,不論物件或事件也能分辨出來,這包括人群、貓、狗、生日蛋糕、住宅大樓、某人的生日、歷史紀念日、旅行等等,他們從照片 App 成功分類出 4432 種物件以便識別。

以後拍下照片,就可以更方便利用照片 App 進行分類,以便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