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看概念設計!iOS 10 「暗黑模式」截圖正式曝光!

ios 10 dark mode concept main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iOS 10 將會加入以往只在 macOS 出現的「Dark Mode」暗黑模式,相信不少人都正在期待這個新功能,不過一直都只有概念設計等等的圖片讓大家幻想一下在 iPhone 上使用 Dark Mode 會是怎樣的。不過大家終於都不用再幻想了,因為近日有開發者在 iOS 10 的測試版中,找到了 iOS 10 的黑暗模式。

ios-10-dark-mode-concept-main

在這個黑暗模式中,並非只是系統的畫面反白,看上來就幾乎是把界面重新配色一樣,整體感覺相當型格,在時鐘 App 中,亦把下面一列的圖案配成橙色,相當特別。不過從開發者所放出的截圖中,就只有系統界面以及時鐘 App 界面,暫時無法得知在其他 App 中運行 Dark Mode 時會是怎樣,但相信其他 App 需要經過優化設計後才能完美支援 Dark Mode。

iOS-10-Settings-Dark-Mode-rumor-iPhone-screenshot-001

iOS-10-Clock-Dark-Mode-iPhone-screenshot-001

同時開發者亦在控制中心內找到一個隱藏了的空白按鈕,暫時無法得知這個將會是什麼功能,但外界推測將會是流動網絡的開關。

17310-14698-ClCwLZcWEAA9-T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