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終於進入高潮!新角色情報首度曝光!

7b60005e9dbb3df8f1a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看《龍珠:超》這部作品,自從這部動畫作品在進入了未來道拉格斯篇後,收視率節節上升,在本週更是展開了新的劇情,讓一眾的觀眾以及網民都一致認同,不知道大家又是否喜歡這部作品的劇情發展呢?近日再有最新消息指出,在《龍珠:超》作品中,除了暗黑悟空之外,還將會加入全新的角色,而且單是從圖片中看來,已經可以看出其氣勢,感覺實力應該相當強勁。

7b60005e9dbb3df8f1a

在即將來臨的動畫中,將會是悟空與暗黑悟空進行大對決,不知道大家支持那一方的悟空呢?近日在日本新發售的一本動畫雜誌中,公開彼露了一個即將在《龍珠:超》中登場的新角色,從圖片中的穿衣風格看來,相信是界王神級的角色,這個角色的名為「ザマス」,將會由三木真一郎為配音。不過在雜誌中沒有再放出更進一步的情報,只知道將會在動畫中登場,相當令人期待。

SASA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