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言論太過火?蘋果終於作出反擊了!

蘋果是美國公司,在美國地區中,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存在,而近來美國總統競選中,蘋果公司亦常常成為競選人的討論重點,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公司竟然明確表示不會再對美國共和黨提供任何支持。

143754417960364100_a580x330

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在競選期間,常常說要求蘋果要將 iPhone 改回「美國製造」,早前蘋果大戰 FBI 事件,特朗普明確表示支持 FBI ,更表示如果蘋果不配合 FBI,他將號召追隨者轉投三星陣營。

BBlMM9N

不知道是否因為言行太過出位,蘋果現在作出反擊,Politico 報導,蘋果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再對美國共和黨提供任何支持,包括最重要的金融和技術支援,原因是特朗普對移民、少數民族以及婦女的言論過於激進。

tim-cook-would-make-apple-survive-in-india-for-thousand-year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