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數量是 Google 3.5 倍?但蘋果地圖支持率卻極低!

apple map and google map who is the best 00

蘋果 iOS 系統中,地圖功能是其中一個主打的特點之一,可以配合 Siri 下,讓用戶可以更容易地找出想要前往的目的地,更表示蘋果地圖的用戶數量要遠遠高於 Google 地圖 3.5 倍,不過有最新統計顯示,用戶最愛的地圖軟件,還是 Google 地圖。

Apple-Maps-iOS-8-sync-626x342

PhoneArena 的報道,近日有一項地圖使用調查,對 2000 名美國成年人問及最愛使用的 iOS 及 Android 最愛使用的地圖軟件,69% 的 iPhone 用戶表示喜歡使用 Google 地圖多於 iOS 的地圖。

apple-maps-in-website_00

數據中我們可以發現,蘋果地圖在 2000 名受訪者中,得票率僅為 9%,即使是 iPhone 用戶,對蘋果地圖表示支持的,亦只有 13% 用戶,而 Google 地圖的得票率高達 69%,可見用戶數量並不代表一切。

ios-10-apple-map-can-now-remember-your-car-location_00

個人認為,蘋果的地圖軟件中,最大的弱點就是最重要的地圖資訊比 Google 地圖少,例如香港地區,有些地方並沒有任何資料顯示出來,有網民笑言表示,定位系統會帶用家到未知的地方探險。

apple-map-and-google-map-who-is-the-bes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