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驚爆信用卡資料外洩近一年!受影響人數多達 34500 人!

acer

Acer 是台灣的一家國際電腦品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他的電腦呢?如果過去一年曾購入 Acer 筆記型電腦的朋友要留意了,如果你的電腦是在美國或加拿大的線上商店中購入的話,你的信用卡有可能已經被外洩。近日有媒體報導,在去年 5 月 12 日至今年 4 月 28 日期間,曾使用在美/加 Ace 線上商店中的用戶,其個人線上相關交易資料都可能都已經落入未經授權的第三方手中。

acer

被黑客盜取的資訊包括用戶姓名、地址、信用卡號碼、有效截止月年,以及安全檢核碼等,而用戶的帳號資料及密碼等等都沒有被黑客所盜去。同時 Acer 官方亦已對此事發出回應,他們表示已經寄出信函給所有 34,500 名受影響的消費者,暫時已寄出的信函都只在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三地。Acer 表示,發現漏洞後已採取行動及尋求外部專家協助,以封鎖有關的漏洞。如果大家有朋友曾在美/加的線上商店購入 Acer 的話,就要提醒一下他們要注意信用卡安全,查看有沒有被不法分子盜用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