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電照!小米第一款「智能自行車」星期四來了!

xiaomi bicycle 00

xiaomi-bicycle_01

小米從手機開始進軍家電市場,幾乎涵蓋了你的衣食住行,涉及的產品越來越多,但很快,小米又再涉獵多一種我們日常生活的用品,就是我們日常出外使用的單車。

小米旗下米家官方微博貼出「風行電照」的照片,照片下方顯示了疑似一盞車尾以及車輪的東西,相信是一部智能單車,圖片並列明會在 6 月 23 日下午 2 時發佈出來,難道這單車真的要出售了嗎?這張照片符合在在 3 月時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報導曾經提及過小米可能會推出自家單車,命名為 QiCycle,淨重 7 公斤售價為 3000 美元左右,目標客戶是單車發燒友和好手,另外也有 450-550 美元的電動單車,單車車架全都是台灣製造。

如果有興趣踏上小米單車的各位,不妨星期四留意小米的消息,說不定有驚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