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Windows 10 修復更新!主要針對 Flash!

windows 10

微軟推出的 Windows 10 系統,雖然外界的評價比 Windows 8 優勝,不過卻常常出現大型系統錯誤,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本星期終於推出了新的修復更新,版本為KB3167685,主要是修正Flash 的漏洞。

windows-10

因為現在的 Windows 10 系統是在背景更新的,因此大部份用戶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更新」,但修復漏洞後,有部份用戶瀏覽器內核再一次在運行 Flash 時造成崩潰,需要用戶將目前已安裝的更新檔刪除才可以繼續使用。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0

目前 Windows 10 還是存在一定數量的問題,加上系統是自動更新,即使用戶手動將已安裝的更新檔刪除,亦會在裝置重新啟動後再一次安裝,因此各位需要等待下一次微軟更新推出才有望被修復。

google-chrome-will-block-flash-this-yea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