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Xbox 還快!報導指出 PS4 NEO 發售時程!

PS4K

  儘管 PS4 的強化版主機 NEO 沒有在這次的 E3 展中登場——據 SIE 總裁 Andrew House 表示是因為還在調整——但是玩家對此主機的興致程度可沒有減弱。而最近根據 Eurogamer 的報導表示,NEO 的推出日期將會比微軟的新主機 Project Scorpio(預計 2017 年發售)還要來得早,並且會在今年內推出。

PS4K

  該報導指出有多個消息來源顯示,NEO 會在今年內推出,但是並沒有得到官方確認。因此或許得等到今年的 Gamescom、東京電玩展或巴黎遊戲週等活動中,才有機會得到官方進一步的證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