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微軟反擊!PS4「專業級」遊戲控制器設計被公開!

sony ps4

早前有不少傳聞,表示 Sony 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一台加強版本遊戲主機,名為 PS Neo,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為了可以加強用戶對遊戲角色的控制體驗,設計了一款全新專業級 PS 遊戲控制器,讓玩家操控時可以得心應手。

sony-ps4

s_d6e4204137e14c33b4a9ffbf11a71bf5

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官方正計劃推出功能更強的遊戲控制器幫助玩家獲得更好的體驗,增加了至少兩組按鍵,分別位於握柄和十字鍵下半部份,同時保留觸控板,有點像目前已推出的 XBOX One 專業級控制器。

s_96adbb4a372e489d9815b5d98c2a882a

這個遊戲控制器專利早在 2014 年就註冊了,但卻直到今日才公開。看來Sony 可能準備正式推出這個全新的設計,各位遊戲玩家準備好了嗎?

s_edafe52f6b26474fbd937a2d6c8c3b8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