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or Mac 大更新!傳送圖片功能更多元化

icon512

LINE For Mac 今天推送 4.7.0 版本更新,除了修復已知的 Bug 之外這次 LINE 還更新了不少功能,如果你經常在 LINE 傳送圖片那麼更應該下載不可!

icon512-2x

可傳送 GIF 圖片 (演示)

3BD19E71-9841-4292-940D-AAE572789478-914-0000070E538CF71F

GIF 圖片演示,請耐心等待圖片加載

現時可在 LINE For Mac 傳送 GIF 圖片,不過在 iPhone 則無法看 GIF 圖片!

可傳送原始分辨率的圖片

Screenshot 2016-06-20 12.56.01

可傳送原始分辨率的圖片,即代表不會被 LINE 壓縮圖片的分辨率!

一目了然地查看聊天中分享的所有網址

Screenshot 2016-06-20 12.57.28

另外 ,現在可以從「顯示全部圖片」窗口下載多張照片。

其餘更新

  • 您在動態消息中發布的帖子現在可以使用“對所有人公開 ”和“僅自己可見”隱私設置。
  • 同時向您的所有聊天應用相同的背景圖片。
  • 如果 LINE 被防火牆屏蔽,您現在可以設置代理服務器,以便訪問LINE。
  • 語言設置中已新增印尼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和西班牙語(西班牙)。
  • 修復其他微小錯誤並進行改進。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