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可刪除原生應用程式?被確定是「誤會」!

ios10 stock apps 780x521 1

蘋果在早前的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佈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加入了各位最期待的新功能,就是刪除原生系統內置的應用程式,不過經過測試後發現,刪除原生軟件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並不是真正刪除所有資料。

ios10-stock-apps-780x521-1-780x521

經過網站livedoor測試後,發現裝置在刪除原生系統內置的應用程式後,裝置的可用空間並沒有增加,因此推測這個功能只是讓用戶隱藏一些不常使用的軟件。

ios 9 vs ios 10 5

外界認為,iOS 內置的應用程式如果真的完全刪除,有機會影響到關連程式,因此蘋果提供的,只是將其隱藏,以減少裝置正常功能運作出現問題的機會。

ios-10-may-support-dark-mode_00

個人認為,目前 iOS 10 還是處於 Beta 1 的階段,蘋果有機會在考慮到穩定性問題,暫時沒有加入刪除功能,隱藏可能只是用作測試之用,不排除未來的 Beta 版本中,正式加入刪除功能的可能。

io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