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步驟!教你如何把 iOS 10 beta 降級 iOS 9.3.2 !

how to downgrade ios 10 beta to ios 9 3 2 00a

how-to-downgrade-ios-10-beta-to-ios-9-3-2_00a

iOS 10 beta 推出,眾多全新功能令用戶眼界大開,但是嘗試之後,如果還是希望把 iPhone 降回 iOS 9.3.2 的話,怎麼樣?目前蘋果的正式版 iOS 只去到 iOS 9.3.2,有關簽名認證仍然生效,因此,你只需要 4 個步驟,就可以輕易地把 iOS 降級。

留意的是使用這個方法降級,是與重灌沒有分別,所有資料、照片都會被清除,用戶在降級之前必需將資料備份,以免因為降級造成任何損失。

1. 下載有關 iOS 9.3.2

首先,你需要下載 iOS 9.3.2 的 ipsw 的操作系統包,網上有不少下載源,可以按這裡這裡尋找。

2. 關閉 Find my iPhone

如你的裝置有登入 Find my iPhone 的話,請如圖關閉它,否則不能降級。

how-to-downgrade-ios-10-beta-to-ios-9-3-2_02

3. 把手機連接 iTunes

確保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連接 iPhone 到 Mac/PC,待偵測到 iPhone 之按左上方的手機按鈕,來到手機介面,按實 Shift 鍵(Windows)或 Option 鍵(Mac)按按「回復 iPhone」,就會彈出視窗要求用戶選擇 ipsw 檔案。

how-to-downgrade-ios-10-beta-to-ios-9-3-2_03a

4. 等待重灌完成

等待重灌完成,回到 iOS 9 的初始設定介面之後後,iPhone 就完成降級到 iOS 9.3.2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