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被騙買翻新 iPhone 6s !脫衣哭求退貨!

chung king girl buy iphone 6s wants to refund 00

chung-king-girl-buy-iphone-6s-wants-to-refund_00

在手機市場買手機認真要留心,有些店鋪說明「貨物出門怒不退換」,有些店鋪更黑心,用一些低價的二手翻新機,假扮新機以比新機更便宜的價格出售。這些「騙局」不止令你損失金錢,想退貨拿錢?換來的甚至是一場羞辱。

重慶時報報道,在中國的重慶市,一個年輕女子希望購買全新 iPhone 6s,但她只是花了 3000 多人民幣,一部全新的 iPhone 6s 在中國最少都要 5288 人民幣,一看就知被騙了。當時店東還說,「絕對是真的,不信你可以去驗貨」,於是女子就相信對方的說話買下去。豈料她去專門店驗貨,竟然發現是翻新機,於是拉著店員的衣服希望退款:「這錢我存的很不容易,也存了很久,拜託你還給我! 」。店員不肯,那個受騙的女子情急之下更把上衣脫了,眾人圍觀,同伴希望她穿回上衣,但該女子不肯,甚至連店員的上衣也脫了,店員不厭其煩,使勁將對方甩開,女子追了幾步追不上,結果被迫放棄。

chung-king-girl-buy-iphone-6s-wants-to-refund_01
(圖片翻攝自重慶時報)

整個過程那個受騙的女子和同伴並沒有報警,結果款項追不回了。即使是街上的手機店,一般都會有 7 日內退貨的條款,因此有關店鋪明顯是以低價的「全新機」為賣點存心欺騙顧客,這情況其實圍觀民眾應該電召民警到場,並以涉嫌欺詐處理有關店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