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人生!靠著一款免費遊戲他從窮鬼變富豪!

Money

  Steven Howse 這個名字你可能沒聽過,不過他所製作推出的免費遊戲你可能就知道了,那就是《slither.io》。而憑藉著這款遊戲的人氣逐漸上升,你可能無法想像,Steven 居然從三個月前連房租都付不出來的窮鬼變成了每日進帳 10 萬美元的富豪。

Money

  《slither.io》是一款類似知名遊戲《Agar.io》的作品,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類似蛇的生物,將其他玩家剿滅並且成長到足以稱霸整個伺服器的份量。而根據 Steven 所述,光是行動裝置部分就有超過 6 千 8 百萬次下載,而網頁版平均每天都有 6 千 7 百萬名玩家遊玩。

slitherio3

  光是這些玩家瀏覽的廣告次數(以及移除廣告的內購)就足以使 Steven Howse 成為暴發戶,也讓人見識到在現代這個可能性越來越多的時代裡,一個好的點子就足以翻轉你的人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