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 iPhone 被判侵權!蘋果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提出訴訟!

iphone 7 will be product by robot instead of human 00a

各位都知道,早前蘋果在中國大陸中,因為北京知識產權局裁定 iPhone6和iPhone6 Plus外觀設計侵犯中國佰利公司專利,估價立即大跌,對蘋果產品巨大影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不滿這個結果,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提出的行政訴訟。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0

蘋果表示,被控侵權產品與涉案專利存在眾多顯著差別,兩者既不相同也不近似,且專利擁有人在另一訴訟的專利無效,蘋果公司、中複公司請求法院依法撤銷被訴決定,同時要求宣佈被控侵權產品未加入涉案專利權的保護範圍。

SHANGHAI IPHONE 6S

早前北京知識產權局5月裁定蘋果公司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這兩款手機外觀設計侵犯了佰利「手機(100C)」外觀設計專利,命令蘋果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複電訊設備有限責任公司停止和銷售這兩款蘋果手機產品。

iphone-se-vs-iphone-6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