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自拍神器!令你的自拍照片變得更動人的 5 個祕訣!

5 tips for selfie 00

5-tips-for-selfie_00

夏日,就是旅行的季節,有旅行就有自拍,有自拍卻未必需要自拍神器,在不少場合,自拍神器被禁止帶入場內,如何在沒有自拍神器之下拍得一身好 selfie 自拍照片?小編綜合了 5 個祕訣。

1. 舉高手!你有多高!手就要舉多高!

不論是用手機、單反、傻瓜機等等,舉高手自拍,是自拍是不少自拍照(個人或團體)的必需!不信?以不同角度嘗試替你的臉孔自拍,你就知道為何一定要舉高手自拍了。這也是很多自拍照片通通都是從高而下看著一個個少年少女正在含羞答答頭部向下、眼睛修大向上望鏡頭、下巴修得像鉛筆一樣尖的原因。

Blue Swimsuit self portrait

2. 設定 3 秒倒數

設定 3 秒或 10 秒倒數,可讓自己有一個心理和手部運動準備,可減少因為提起裝置或按下快門時導致照片朦朧的機會。

5-tips-for-selfie_02

3. 外置 LED 補光燈不能少

iPhone 即使有 LED 燈,但對陰暗環境的用途有限,市面上有一些 LED 背光燈的附件,插入 3.5mm 接口(快沒了)或 Lightning 接口,就可成為 iPhone 的外置光源。另外,iPhone 6s 和 SE 也新增了 Retina Flash 的功能,讓 LED 背光當自拍閃光燈。

5-tips-for-selfie_03

4. iPhone 指環扣

除了自拍神棍,還有不少可以固定手機在手腕或手指的產品,例如 iPhone 指環扣,把指環扣貼在 iPhone 背後,然後套在手指之中,就可以一邊固定,一邊舉高手部配合快門倒數功能進行自拍,你甚至可以像我們網站過去教你的土炮方法,為 iPhone 製作手環,套上手指固定。

5-tips-for-selfie_04

5. 把 iPhone 貼牆

與其用手握,倒不如將它貼在牆上,在外國有一個名為 NanoHold 的 iPhone 牆貼,拍照的時候把手機貼在牆上或窗口,但用上這個方法,拍完自拍照記得取回手機哦。

5-tips-for-selfie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