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CEO 新想法!Windows 10 它是一項「服務」不是「系統」!

SatyaNadella

微軟推出的 Windows 10,雖然得到不少用戶好評,不過大量用戶表示,微軟在暗地強制電腦升級到 Windows 10,而導致用戶資料遺失,因此有網民怒稱 Windows 10 本來就是一個病毒,並不是一個系統,而微軟CEO卻在近日向外界表示,Windows 10 它是一項服務。

SatyaNadella

Satya Nadella 表示,當我思考Windows 10的具體定位時,認為這款產品並不是為單一裝置開發,而是為登上用戶手中所有裝置而設,準確來說,它是一項服務,而Windows Update是我們可以提供規模最大的服務,因為我們的產品,每一天都會使用在15億台產品中。

satya-nadella-ms-ceo-2014-02-04-02

未來目標是改變對作業系統的定義,而用於個人電腦的系統隨時都要思考如何為人機介面互動帶來新的改變。

windows-10

他更以 VR 裝置作為例子,表示 VR 及 AR 技術整合成混合現實,是微軟的興趣所在,未來不再受眼前屏幕的限制,在現實世界上加入全新的數位元素,將是一種全新的介面,這就是HoloLens。

ghost-recon-future-soldier-ar-hud-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