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控制才是主打!蘋果被爆料優先量產 4.7 吋 iPhone 7!

ios 10 at iphone 7 04

每年蘋果都會在 9 月份發佈新一代 iPhone,現在距離發佈新產品的時間只有 3 個月,當然會有更多手機資料流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開始了 iPhone 7 的量產工作,首先為 4.7 吋版本開始。

ios-10-at-iphone-7_04

爆料大王 OnLeaks 在 Twitter 上爆料,表示蘋果的 4.7 吋量產工作已經慢慢地在代工廠內部開始展開,但 5.5 吋版本,直到現在還沒有開始組裝。

ios-10-at-iphone-7_01

蘋果自推出雙顯示屏尺寸後,還是以 4.7 吋較細小顯示屏為主打產品,iPhone Plus (5.5 吋) 只是第二主要市場,因此蘋果優先為 4.7 吋版本量產,並不是有甚麼特別原因。

ios-10-at-iphone-7_02

整合早前的傳聞,4.7 吋 iPhone 7 將會取消了 3.5mm 耳機插孔,只剩下 Lightning 接口,機身背部上下兩條天線會被改在機身側面,整體來看設計風格與當今這一代 iPhone 6/6S 沒太大變化,更會取消使用多年的 16 GB 版本,改以 32 GB 為入門產品。

ios-10-at-iphone-7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