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經典設計!超美 iPhone 4SE 概念手機影片!

iPhone 4SE concept render 2

蘋果在 3 月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 4 吋 iPhone,名為 iPhone SE,使用 iPhone 5s 的機身設計,更使用最強的 iPhone 6s 硬件產品,而現在就有概念設計師,製作了更「進一步」設計,就是蘋果最重要的經典改良版 iPhone 4SE。

iPhone-4SE-concept-render-2

概念設計師 Armend Lleshi 近日展示了一款全新的設計,名為 iPhone 4SE,使用的就是 iPhone 4s 機身設計,不過配備的是 4 吋顯示屏,機身厚度只有 6.3 mm,12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相機鏡頭, A9 處理器、2GB RAM,電池容量 2200 mAh,再配備 USB Type-C 接口。

iPhone-4SE-concept-render-1

iPhone 4s 的機身設計,一直被稱為 iPhone 歷代產品中,最完美的一款,而配合 4 吋顯示屏這個最適合單手使用的尺寸,各位對這個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4SE-concept-rende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