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了!蘋果將與 iOS 10 控制中心加入最實用的設定!

75 ios 10 features video walkthrough

蘋果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中,加入了大量新功能,不過這並不代表 iOS 要到下一次大更新中,才會加入新的功能,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 iOS 10 中,加入一個用戶期待已久的新功能,就是控制中心增加「流動數據」開關選項。

75-ios-10-features-video-walkthrough

據了解,有網民在 iOS 10 中,發現了一個名為「ControlCenterUI」的名稱,在這些代碼中,更有一個名為「CCUICellularDataSetting」,當使用 iOS Simulator 進入該代碼時,控制中心就加入一個新的按鍵。

JxXzfg-r.jpg-large

不過這個新的按鍵目前並沒有任何圖案,不過按下去的時候顏色就會改變為綠色,而綠色亦正正就是 iOS 設定中,語音通話及流動數據相關的項目類別,因此可以推測,蘋果將會在未來的 iOS 10 測試版本中,靜靜地加入這個功能。

4e3fKVLd

目前用戶要更改裝置使用流動數據的方法,就只有進入 iOS 設定中,選取流動數據才可以將其關閉,控制中心只有飛行模式的開關,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這個設計並不完美,因此蘋果現在加入流動數據開關功能,對這些用戶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啊!(早就該加入這功能…)

30-ios-10-update-that-wwdc-keynote-did-not-tell-u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