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活用教室】增強 iOS 音樂的音效!

x1_desktop_comatibility

對於不少喜歡聽音樂的用戶來說,包括小編在內經常喜歡調節音樂的 EQ(等化器),務求「自創」出最適合這首歌的 EQ。或者如果你是 R&B、重音音樂迷,肯定都喜歡將音樂調至非常重音。再或者你只會聽 WAV、Hi-Res 格式的音樂,Apple 內置的音樂播放器卻不支援,那麼這款 App 肯定能幫到你!Captune 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音樂播放器,除了支援多種高音質的音樂格式之外還允許用戶調節音樂的 EQ。

icon512x512

Captune 會自動偵測用戶手機內的音樂。Captune 內置實時頻譜分析儀、7 頻段均衡器和 14 頻段自由曲線均衡器。

screen322x572 (10)

screen322x572 (11)

screen322x572 (13)

screen322x572 (12)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Captune
  • 應用類別:音樂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