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恐佈 / 少槍戰!Biohazard 7 開發者解答新作細節!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Biohazard 生化危機系列,一直是以恐佈為主題的求生遊戲,不過近代作品中,卻演化成純槍戰的遊戲風格,讓大量系列愛好者不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Biohazard 7,將會回歸傳統的恐怖路線,取消了大量槍戰環節,需要再一次以解迷的方式,來解決目前的問題。

resident-evil-7-biohazard

遊戲開發者川田表示,Biohazard 7 將會回歸傳統的恐怖路線,遊戲中不僅取消了干擾節奏的QTE系統,而且槍戰環節進一步減少,玩家需要利用自己的智慧,解開並找出一個個難題的方法。

biohazard

同時,為了可以增加恐怖的感覺,Biohazard 7 將默認採用第一人稱視角來進行遊戲,並支援最新的 VR 遊戲配件,讓玩家可以完全代入Biohazard 的世界進行冒險。

Biohazard-Zero

上一代正傳作品中,因為加入了大量射擊及格鬥元素,因此被人稱為喪屍無雙,看來 CAPCOM 終於了解到玩家真正想要的Biohazard 感覺了。

TVG-PS-VR-9-20-6-798x3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