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英文越好!新穎玩法文字配對遊戲!

Word² 1

有些玩家或許會對英文填字或是類似的遊戲退避三舍,因為並不是人人都有很強的英文能力,不過《Word²》雖然一樣是透過拼湊英文字母來完成的遊戲,但是在玩法上卻不同一般,甚至可以說是即使你沒有很好的英文能力,也可以享受當中的樂趣。

word2

遊戲的特殊之處在於每個關卡中的方格裡,都有可以兩兩重複、配對的詞彙,你必須透過移動字母來將這兩個相同的詞彙找出來。等到這兩個詞彙中的字母皆被擺到正確的位置之後,該方格就會發亮,你只要找到關卡中所有的配對詞彙,就可以通過關卡。

目前本作有 80 道關卡,分別有 3×3 以及 6×6 的難關,像 3×3 的關卡中就會有 3 種可以配對的詞彙。但一開始部分關卡也會有已經擺放正確位置的字母可以作為參考,只是如果你想要全部過關的話,那可就非常考驗你的腦力啦!未來遊戲團隊還預計會釋出 7×7 的「近乎不可能」難度關卡供玩家挑戰,現在限時免費就趕快先收下囉!

  • 應用名稱:Word²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