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Chrome 插件!讓你用 Gmail 發出閱後即焚附件檔案!

digi00

digi00

Snpachat 風靡北美,讓大家互傳「閱後即焚」的訊息與照片,而今我們的 Email 來往附件也能做到這樣了!透過 Digify 這個服務,我們可以監控我的附件被開啟的次數,還可以設定開啟後幾分鐘銷毀。是不是很像特工電影的劇情啊?(可惜銷毀時不會冒煙)

dig02

步驟流程很簡單,只需要先到 Digify 官網進行註冊,收到確認信後點選確認,即可開通免費版的服務。 Digify 支援網頁版、 Android 版、 iOS 版,以及 Gmail  Chrome 插件

dig03

dig04

安裝後,就可以在 Gmail 介面看到右上角的 Digify 圖示。在這裡可以管理曾經被發送的附件。

dig05

在撰寫新郵件時,下方的功能列也會有 Digify 的圖示,點按就可以附加檔案。(旁邊的 Dropbox 則是另一個超實用的插件。)

看了影片的介紹,相信你會更清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4OZTyS4w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