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強大的帶領作用!這個 Emoji 將不會出現在智能裝置上!

Man with a Indian 5.56mm Insas Rifle

現在任何的表情符號(Emoji)都是由 Unicode 聯盟所發佈的,然後各手機廠商再在系統中加入這些 Emoji,一般來說廠商都不會對這些 Emoji 有特別的意見,不過在今年較早時間所發佈的 Unicode 9 中,加入了一個步槍的 Emoji,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對這個可能會帶來特別意味(戰爭等等)的 Emoji 作出了反對,建議移除。

Man_with_a_Indian_5.56mm_Insas_Rifle

消息指出,蘋果在5月時召開的 Unicode 會議上,蘋果帶頭建議取消並移除步槍及正在發射的手機的 Emoji,蘋果所提出的建議沒有受到其他 Unicode 成員反對,大比數的成員都同意把「一個男子舉著步槍」的 Emoji 移除。而 Unicode 聯盟表示,由於受到大多數的成員反對,當中包括了蘋果及 Microsoft,兩家公司都將不會把這個 Emoji 加入到他們的平台之中,所以會將有關的 Emoji 從清單中移除,但是 Unicode 的 CEO 表示,有關的 Emoji 仍然會以黑白符號的形式加入到 Unicode 的表情符號之中。

modern-pentathlon-sporting-rifle-emojis-e1466188647698

17288-14643-160617-Rifl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