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也可變得更方便!下代 Apple Watch 將加入令人期待已久的新硬件!

img201512111723260

不少人都擁有 Apple Watch,不知道大家覺得 Apple Watch 有那方面需要改進,或是需要加入什麼新功能呢?相信不少人都十分期待 Apple Watch 有自身的「相機」功能,雖然目前 Apple Watch 可以連接到 iPhone 的相機鏡頭,不過卻失去了 Apple Watch 方便的特性。但是蘋果近日取得了一份全新的專利,表示日後 Apple Watch 將會加入一個全新的硬件,令用家拍照時會變得更為方便。

img201512111723260

從專利文件中所見,蘋果將會為 Apple Watch 加入相機鏡頭,當中包括了一整套拍攝所需要的模組,包括 CMOS 及各種電路等等,雖然蘋果沒有在專利文件中表示在 Apple Watch 中加入相機的目的,但是從專利文件中的設計推測,Apple Watch 的鏡頭是採取向外的設計,相信除了可以讓 Apple Watch 用戶拍照之外,亦可以用作 QR Code 掃瞄等等的功能。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1212bd970d-800wi

6a0120a5580826970c01b8d1f872c3970c-800w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